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2013-10-21 10:18: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有点心力交瘁,累得慌。老爹说退休后希望回到家庭过一种和谐、幸福的家庭生活。结果老爹退休了,加上这大半年来身体不好的缘故,他发现原来他所渴望的家庭生活只是理想主义,这让老爹有点沮丧。不得不说的是老妈身上的负能量实在是太多了,让老爹也深受其害了。本来老爹是个很有正能量的人的,在身体好的时候,还能用自身的正能量去抵消一下老妈的负能量。可是现在老爹都需要我们给予他更多的正能量支持他去抵挡病魔,但是老妈不仅没能给他正能量,她还经常用负能量去压制老爹那可怜的不多的正能量,让老爹犹如困兽,我作为旁观者,让我对这样的局面是又心疼又无奈。我该如何帮助你们?我的父母亲。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