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累趴了   

2013-10-04 23:13: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放个国庆节的假期就把我累趴了。今天才是四号,结果我就已经累得也不想说话了,因为嗓子哑掉了。三十号带着儿子和表姐跑去了zj看演唱会。虽然那演唱会的水平不咋的,但是也算是假期的节目之一吧。然后在zj住了一夜,国庆当天吃了午饭,上了不收钱的高速回来了。晚上去表姐家打牌,发现手气奇好,我一个赢三个,哈哈哈,搞得表姐夫说下次不喊我打牌了。
二号白天跟着表姐一家去了cp人家家里吃牛肉,晚上才回来的。晚上很晚的时候见到了c,c给我带来了16年前的回忆。说实在,我很感谢c,因为那段记忆几乎是尘封的记忆了,那些泛黄的旧相片和信件让我再重温当年,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我们无处可去,就开车去了海边……哇,海边数星星,很浪漫啊……可惜啊……c问我,记忆中最浪漫的事是什么?说实话,我真的忘记了,不知道是有还是没有。那数星星算不算呢?然后被笑话了一轮……凌晨
  评论这张
 
阅读(1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