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年味越来越浓   

2014-01-26 23:56: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年味越来越浓了。今天让玉娟帮忙给阿姨买明天回去的票,结果联网的显示已经没票了,只有后天的票,但是思家心切的阿姨不甘心,于是我带着她出关去买票。没想到居然在售票口买到了明天十一点多的票,阿姨如愿地能在明天回家和孩子们团聚了。
昨天破天荒的老爹陪我们去长隆的海洋王国。虽然还是在试运营中,还没有正式对外开放,但没想到还是人山人海的。去到那边已经差不多是中午了。天气又热,人又多,我已经有点后悔为什么还要去看,还要带着儿子和老爸老妈一起去看。虽然我已经把手上的票让身边的亲朋好友一起分享了,还是给自己留着的,本来还想拽着老公一起去的,但是去到了大门口,才庆幸没有喊上老公,否则又被埋怨个不停。
也许老爹是看在儿子的份上,又或者想弥补当年太忙碌没空陪我们逛这些主题公园的遗憾,所以天气热也好,逛得累也好,老爹都耐心地陪着我们,让我觉得挺感动的。带着儿子和老爹轻车熟路地看了海豚,居然又增加了两条,有六条海豚咯。照样带儿子排了长长的队伍坐了海豚飞机,就这样已经筋疲力尽了。难得祥哥他们还去排队坐过山车。他们说我没跟他们一起去坐过山车真是遗憾,其实我一点都不觉得遗憾。因为当年和阿cat一起在澳洲黄金海岸玩主题公园的时候我们就已经玩了类似的机动游戏了,如今对这些机动游戏我反倒不是很感冒了。
老爹其实对这些是一点都不感冒的,结果还是陪着我们逛了几个小时。在大家都要离场的时候我让舒强帮老肥做了一把倒爷,哈哈,居然第一次做倒爷便成功了。嘘~
下午赶在四点前回到家,本来说等着领导来搭我去中山跟海哥他们公司聚餐的,结果领导临时说有事,让我已经开车搭同事一起过去,好吧,幸好我还认得路。
海哥让我坐一号桌,我有点受宠若惊,很少有如此的待遇呢。聚餐的地点是海哥的会所里,菜是他们的厨师做的,跟他们公司的同事一起聚餐这是头一回。他们的聚餐还有节目表演,全部是他们公司的员工自己排练表演的,还有些节目挺不错的呢。不过最让大家开心的还是抽奖环节了。其实大家不是很在乎奖品是什么,在乎的是那份热闹和期待好运的降临。结果在几乎人人有奖的情况下,我还是没有被抽中,最后没抽中的都是安慰奖,我居然在安慰奖里拍第一。幸好海哥好人,轮到他抽奖的时候,说增加抽奖名额,每人500大洋,全场沸腾。后来又增加20个,还是每人500,再一次全场欢呼。总算这次没把我落下。最后美滋滋地拿着安慰奖的礼物一匹小马玩具和一个迪士尼的水杯,其实我更想要德菲丝的巧克力呢。好吧,我承认自从我离开深圳之后,我已经好久没过这样的集体生活了,我居然有点怀念和向往这样的集体生活了。
今天带阿姨买了票就去逛超市,给老爹买黑豆黑米黑芝麻了,顺便买了些所谓的年货,就是瓜子饼干之类的,应应节嘛。

晚上和阿cat一家在外吃饭,饭席间我问起她是否得米,她说她觉得她得米了。靠,这段时间总是以准孕妇自居,总是向老肥靠拢,谁知道真假啊。于是饭后我下了重本,让她自测。希望这次她得米,2014能够如愿以偿吧。那样我很快又可以陪她去台湾还神了,哈哈,想着就觉得兴奋呢。得米,得米~~~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