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2014-01-27 22:58: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挨年近晚,发现特忙乎,还是瞎忙的那种。
阿姨今天要回家,我一早出去干活,结果没办法送她,幸好安排了祥哥送她。阿姨初八才来,这段时间我只有自己带孩子了。昨晚给阿姨一个大红包,奖励阿姨这一年来辛苦的劳动,结果阿姨还给儿子和妹妹一人一个红包,真是客气。
今天除了出去干活还有换新币,拿前几天和儿子妹妹大家一起拍的一寸相片,染头发,给儿子剪头发,可是来不及收拾房子了。我还在犹豫着是明天回去还是后天回去呢?郁闷啊。年越来越近,我却越来越焦虑了。是怕过年吗?
这两天陆续听到同学朋友回去的消息。c是昨天在省城出发回去的,中途给我电话,说是以80时速行驶,还说不知道几点才能到家。今天来电汇报昨天花了六个小时才到家,也不算很晚啦,起码是比正常的时间多花了两个小时而已,在春运这个时候,只是多花两个小时已经不算什么的了。
春柳在q上发来信息,说是初三同学聚会,我在犹豫要不要参加。因为毕业十多年我没有参加过一次高中同学聚会,虽然说起的时候我会觉得我很期待,可是真的喊我去参加的时候我又有点抵触,也许是太久没有参加这样的聚会,我怕去参加了还是无话可说,再说了,我得自己带孩子,怕麻烦呢。再考虑考虑吧。c就鼓励我说应该去参加,还调侃我说“你也不是肥得不能见人”,靠,这是什么话?
今天阿cat带着孩子老公去拍了全家福,就是她告诉我今天是全家福年历券最后一天了,本来也打算带着儿子老公拍全家福的,结果因为预约的时间摄影师没有赶回来,加上我们又赶时间,所以最后又改到了8号的下午四点,可是改了时间就无法拍得了全家福了,因为老公要回去上班了。好吧,到时候就是我们娘俩去拍就好了。
晚上和老公的大领导吃饭,才知道他领导的夫人居然竟然和我是同行,有点汗颜呢。吃到一半我因为要赶稿就先闪了。
因为没带儿子去吃饭,结果等我回家的时候听说儿子晚饭都没吃就睡了,这就是没有午睡的后果了。等我在电脑前忙工作的时候,儿子醒了,估计没睡好,有点闹,我只有匆忙地应付了一下。幸好今天是龙社值班,谢谢龙社的谅解和支持。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