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过年   

2014-01-30 23:52: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除夕,我不知道别人的年是咋过的,我是这样过的。一大早七点多舅公叫醒我,今天要带着老公和和孩子一起回老家贴门神利市。喊醒了儿子,他有点闹,也难怪的,因为昨晚差不多12点才睡呢。
九点多回去的,回去就立马开工了。幸好有舒强和二哥他们帮忙,虽然是除旧迎新,但是活一点都不能马虎。今年的对联还是老爹亲手写的呢,挂起来感觉就是特别的不一样。
一直忙乎到一点多才能回市区。儿子倒是很开心,我们去拜神的时候,他就蹲在地上玩沙子,问他好玩不好玩,他说好玩。城里的小朋友啊,玩的东西就是少,我这个做家长的都要反省一下才行了。
c让我今天回去经过他家的时候给他电话,他要给我送鸡和茶叶。我本来不想拿鸡了,问了公公婆婆,结果他们说要,好吧,既然c说得那么诚恳,说是养了一年多的鸡,味道挺不错的,那就收下吧。
c还送了过年的糖果和茶叶,给了儿子一个大红包,我礼节性地回了一个给他和他弟弟。
下午回到市区,送舅公回家之后我就去了市场,才是下午两点多呢,市场就没什么东西买了,只有再跑一个市场。我只是想买点涮锅的牛肉而已嘛。最后还是买到了,虽然老公一万个不愿意,但是还是陪我去市场了。儿子在回来的途中已经睡了一觉了。
回到楼下,刚好公公婆婆从婆婆的娘家回来,正好两辆车拿去系。好贵啊,两辆车洗完就要一百块了。抢钱啊。
回到家婆婆弄了点东西吃,儿子胃口还不错的样子,今天吃了两顿黑米粥,用咸鸭蛋来送,吃得挺开心的。
吃过这顿迟到的午餐,我就开始搞厨房的卫生了。让老公带着儿子出去,他需要和儿子多相处,儿子不在家,公公婆婆可以休息一下,我也可以专心搞卫生。不知道搞了多长时间,我只是知道我搞完卫生之后,春晚已经开始半个多小时了。累死我了,腰酸背痛得很呢。这次是我头一次进入这个家这么彻底搞卫生,准确而言搞厨房卫生。把婆婆留下的空瓶子,没有耳朵的锅,过期的酱油醋等等给处理掉了,把抽油烟机煤气炉重新再清洁一轮,把已经烂掉了脏兮兮的擦布也给扔掉了,跟婆婆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既然是大扫除就是要清理一些旧的东西,添置一些新的东西的。婆婆最后也拦不住我,只能依了我。洗碗搞厨房卫生,除了站得久还有是家里的这个洗手盆做e得实在是不科学,反正我站着洗碗就开始想会不会腰痛?果然,晚上睡觉的时候才发现腰腿疼痛啊。
给儿子洗澡,我洗澡洗头发,已经是晚上十点,准备吃年夜饭,是吃火锅。因为想着能够吃上热腾腾的,而且想吃啥就涮啥,不容易浪费。
吃完火锅,洗完碗,让儿子刷牙上床,一看时间,已经是差不多十二点了。这年可是过得越来越累了。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