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吃上大闸蟹   

2014-11-19 23:37: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诸暨的时候找了海亮商务酒店的方经理帮我催大闸蟹,千等万等的总算在昨晚等到了。晚上我回到家的时候,美姨告诉我大闸蟹回到了,我点了一下,有十只,都是我最喜欢的公蟹,个头还挺大的呢。最后我迫不及待地先蒸了三只蟹,美美地吃上一只,最后才又心满意足地去找罗总方总谈事情。
昨天我们计算出来了预算,目前的预算比此前的预算多了不少,但是这都不是最重要的,目前最重要的是赶货,人员的培训,还有这两天罗总对贵哥大哥的意见,已经闹倒贵哥和罗总都吵着要分那么样了。这真没意思。大家既然是做拍档的,就应该一心一意地走下去。再说了,现在开业在即,干嘛要意气用事呢?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