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求财不是求气   

2014-11-23 23:47: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家做股东,做拍档,都是为了求财不是为了求气,所以,一切还是应该以大局为重。
今天又去参观罗西尼了,最后还是我刷了卡买了一对表,打算奖励员工用的,第一个月销售业绩最好的员工就可以获得奖赏。员工们加油哦。
新哥最后还是走了。从大局出发,我们还是要做出抉择,虽然我觉得有点残忍,虽然我也有不同的意见,但是我们是决策者,必须做决策。
这两天来了仓管,又来了收银的,都是L的亲戚,希望这个事情到此为止吧。制度赶紧拿出来,人管人是管不住的。我也赞成制度管人。
再一次感慨,朋友易做,伙计难合。所以既然大家做拍档,那么就应该求大同存小异。
眼看开业在即,不希望再弄出什么不愉快的事情来。
昨天大姨妈来了,已经有一个多月没见了,停止了吃药,居然竟然来了,很突然的来了。本以为也就是和之前一样,量不多,三两天就结束了。没想到头一天的量还挺大的。下午参加完我们单位组织开的一个专家论证会以后我就赶饭局去了。幸好我们这种穷单位不管我的饭,不然我还得想着怎么开溜。其实饭局也是帮姐夫约人,我去作陪而已。我拉上了方总一起,席间还喝了点红酒。晚上回到家已经是穿帮了。幸好我一身黑衣服,不然可真是丢脸了。
昨晚回到家,儿子很兴奋地陪着我。本来我已经很困了,结果儿子倒是不困。一夜下来,累死我了。到今天都有点发蒙。
昨天上午广州的唐老板带着他的女朋友来看我们的场子了,他还带着他的弟弟一起过来的。居然竟然有老员工是他们认识的,还问起我们员工是否在我们这里做。好吧,既然认识就一起聊聊吧。
网购的东西陆续回到了,又是一笔钱啊。会计赶紧报账啊。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