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啥时候才能轻松点?   

2014-11-25 23:05: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现在只能早上送儿子的时候和儿子说上几句话。这段时间一直在忙,晚上老是加班,回来的时候已经要累得趴下了,儿子还是很黏我,老是要和我睡。几乎每天他都能够陪我熬夜,恶果就是早上不肯起床。而且凌晨的时候总是尿湿裤子,最多的时候是一夜尿湿两条裤子。我都无语了。
今天总算偷点时间去换机油了,花了我650搞定了。方总去接的我。奇怪了,发现最近心随所愿。我想到啥就有啥。挺好的。加油啊。
今天有个家长给我打电话说她的孩子今天不小心把儿子给弄受伤了,老师已经带着儿子去处理了一下了,儿子也表示原谅那个小朋友了。然后家长很不好意思,特别给我电话道歉。其实孩子之间的事,只要不是伤及生命或者很严重的,就让孩子自己去解决吧。
我真的累了,很想把这些事情交给仓管去做啊。店铺再不开起来我就快累疯掉了。坚持住才行。其实这样的累是身体上的累,我不喜欢的是心累。罗姐还在斗气,而贵哥也坚决要强硬起来的,唉,这样做有意思吗?暂时忙着开业,还是静观其变再说吧。
泰叔在我加班之后给我送来了请柬,他大儿子结婚啊,如果老公和公公婆婆不去,我独自是不想去的。看情况再说吧。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