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很期待   

2014-11-27 23:47: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天就要试营业了,很期待效果。这些天忙得很,但是心里是踏实的,不管怎样,我是在做事,这就足够了。
这些天虽然罗姐和贵哥的事情在发酵,但是在方总的领导下我们依然是在努力地干活,争取到明天的顺利试营业。今天给罗姐电话,问她明天试营业的事,结果她很冷淡地回复了我,这也是我们意料中的事,好吧,既来之则安之好了。我们会努力出成果的。如方总所说的,罗姐不来捣乱就好了。嗯,只能这样盼望了。
今天上午参加了儿子班级的家长开放日活动。发现儿子上班主任的课还能勉强坐得住一节课了,但是上英文课的时候就没定过。儿子对我能够去参加他班级的活动很高兴,但是对于要安定地坐在椅子上听课很不开心。儿子,我能够明白你的痛苦,可是妈妈帮不了你啊。儿子在上课的时候还对我说,妈妈,我们回家吧。看来他挺不喜欢上课。他喜欢以前的英语老师,遇见她还会跟她打招呼,会害羞。问他是不是喜欢那个老师,他又不肯承认了。现在家里人都明白儿子说不就是“是”的意思。这孩子,像他爸。哈哈哈。
晚上又加班,在众人的帮助下,总算是铺货成功。为了能够完成我们试营业的任务,我都没有报名参加周日的亲子活动。儿子,妈妈的计划是下个月找时间带你出去走走,我知道你喜欢,你愿意的。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