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结婚十年   

2014-02-15 08:28: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我结婚十个年头的日子,即是我已经结婚足九年了,回首这九年,真是一言难尽的酸甜苦辣啊。好吧,希望未来的日子能够越过越好。
昨天是元宵节,又是西方的情人节,对于我而言,这只是我家年例的日子。老爹今年都回来做年例。一大早吃过早餐,然后回老家看看,看看故乡的发展和变化,又看看那些许久没见的老面孔,寻找一下当年的记忆。我和老公带着舅公和玉娟一起在家摆宗台。
玉娟真是有心,千里迢迢地来看年例,我们家的年例其实不够热闹,尽管如此,也还是让玉娟大饱眼福,她觉得已经是开了眼界,很热闹的感觉。希望她有空去我外婆家看看,那里才更热闹呢。
晚上大家一起在林叔的饭店吃饭,定好的十五桌刚刚好,包括阿cat的婆婆很撑场,来了三桌,还有其他的至亲们,反正很热闹。连c都回来了,我让他坐在秀红姨的旁边,和老爹同一个房间。
c送了一箱红酒给我做年例,其实我内心很感激c,因为他真的给了我很多正能量,是我值得学习的一个人。同学中,他不是最富有的,不是最帅的,但是却是一个很有人情味的人。
昨晚的准备不知道能打几分,是我第一次当家,老爹老妈真是放手让我去操办的。整个饭席间我都是穿来穿去的,最后饭菜都没顾得上吃上几口,但是龙虾粥真的很好喝啊,米都粘粘的,很入味。
昨天晚上照样是两个表姐和表哥都一起过来陪我们玩牌,今晚还有表姐夫和表嫂也来了。等我们打牌结束的时候,居然竟然发现不见了老妈的踪影,把老爹吓了一跳,后来打电话回旧屋,原来老妈是回了那边去了。真是的~
今天是米婆家年例,米婆邀请我们去做年例,吃了午饭我们又得启程回去咯,儿子休息一下,后天就要正式去上幼儿园了。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