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同学聚会   

2014-02-02 23:14: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的主题是同学聚会。
昨晚回家挺早的,结果儿子还是十一点多才睡觉的,今天早上八点多,英表姐来电话,催我们去姑妈家参加家庭的篮球比赛。结果儿子九点多才起来,我们去到姑妈家吃过了早餐再下楼去玩。
和表哥说起了做年例的事~表哥说既然做开了就要年年做的。晕,我才不干呢。我和阿cat商量好了,今年合伙做年例,让老爹开心开心。阿cat说岗厦的味道不错,表哥说包给玲姨那里做,我还跑去岗厦拿了报价的单子呢,结果最后还是决定包给玲姨做。虽然做的可能味道也是一般,但是胜在熟悉,有话好商量。
表哥说他今天同学聚会,表姐夫也是同学聚会,老公也是同学聚会,我也是同学聚会。我们高中同学聚会我还是第一次参加呢,之前从来没参加过。参加就是带着儿子去的,没办法,没人帮我看啊。
老公的同学一家三口来看我们。我们去玲姨那里吃饭,顺便定下年例的菜式,当是订十二台备三桌,一共十五桌。老爹说吃午饭的,定十桌就好,那明天再商量吧。
饭后洗头发,老公剪了个靓靓的头发准备晚上参加同学聚会。之后蕾蕾两母女就跟着我行动了。先是带着她母女们去看了3d的画展,两个小朋友一点都不配合,搞得我满头大汗的。五点的聚会怎么还不到时间啊?
带着小朋友出来就是麻烦。幸好儿子今天还是很乖的,表现不错。就是中午没睡过午觉,硬是撑到晚上。
同学聚会见到的有熟悉的面孔,有陌生的面孔,因为认不出来了。我因为带着孩子要照顾孩子,忙得晕头转向的。儿子有ipad已经定型了,幸好还有电,否则就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我们这顿的同学聚餐是吃泰国餐,搞得很多东西都是辣的,儿子除了能吃点炒饭,春卷之外就没啥好吃了。难怪他晚上回家说要吃饭~
饭后带着蕾蕾母女俩去找老公们,说实在,我不知道儿子累不累,我就是累得出彩了。好吧,我们归家去,儿子。
结果回到楼下儿子又开始发脾气了。我知道他是因为没睡好导致的。因为开关车门或者拿钥匙开门,儿子都容易发脾气。我的耐性在一点点失去。好不容易回到家,儿子又站在门前大哭大闹。我不纵容他的,反正我告诉他,哭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最后哭够了他在我怀里睡着了。本来睡着了也就算了,可是他还没有洗澡,迷糊中还说要撒尿,我干脆帮他洗澡了再让他休息。没想到心情不好的他又是一轮的大哭大闹。累死我了。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