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儿子又发烧了   

2014-02-23 09:46: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上午还好好的儿子,下午一觉醒来就发烧了,小脸蛋红通通的,耳朵也烧红了,他粘着我说:我发烧了,不舒服。
昨天上午老爹起来没多久就闪了腰,痛得厉害,估计跟老爹最近坐得多,休息不好有关吧。青姐过来帮忙按摩了一下。儿子那会就在老爹的房间玩耍,还脱了鞋袜,最后让他穿的时候,他就耍赖不肯已经穿鞋袜了,哭了很久,估计是怕穿了鞋袜就要去幼儿园。听说我们回老家的那几天,竞送他上幼儿园的,送了两天之后,儿子开始说不想去幼儿园了。所以昨天上午因为穿鞋袜还在耍赖的时候,见到竞来了立刻说关门,周末不要上幼儿园。这孩子,怕上幼儿园了呢。
不知道是因为焦虑上幼儿园的缘故还是说上幼儿园感染了病毒,到昨晚的时候,给儿子测体温,达到了39.9°,量体温的时候,儿子的手从冰冻到暖和,我就没那么担心了。之后再测量,也是39.9°。后来39.31。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