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轮到我发烧了   

2014-02-28 22:31: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星期前儿子突然间发烧,最高烧到快40°,不到一个星期,轮到我中招了,今天突然发烧,刚刚测量了,快39°了,我这是怎么回事啊?是病毒性的感冒吗?还是因为最近熬夜过多,抵抗力和免疫力下降所致呢?
早上起床的时候就觉得头痛,眼皮重,强忍着难受和阿cat去了趟北师大。回来的时候还没到吃饭时间,但是我已经难受得不得了了。匆忙地吃了饭赶紧上床。一觉睡到了下午六点。中途测了体温,有38.5°,起床吃晚饭的时候,我已经感觉到周身不舒服了,有种坐立难安的感觉。更重要的是我有发冷的迹象。赶紧洗了一个热水澡,出了点汗,可是出汗之后又是发冷。头也疼得很,抹了万金油也不顶用。测过血压,估计是洗了很烫的热水澡缘故,有点低血压。吃饭也没有胃口,就是吃了一口面条就算了。估计前几天吃面加大量的辣椒酱,有没有及时去火所致吧。
吃过饭又是上床睡觉,睡得迷迷糊糊的。今天压根就没心情理儿子。儿子依偎在我的怀里我只是觉得累。儿子,妈妈不舒服,请原谅啊。
一月初感冒了,喉咙痛开始,咳嗽了一个多月了,结果咳嗽刚好一些,又发烧了。好吧,我也就当是提高免疫力的一次吧。以后还是要善待身体了,该吃吃该喝喝的时候就要吃喝,该睡觉的时候也要赶紧睡觉去。
嘉雯让周一去省城,我这样的身体和状态估计又要爽约了。老爹的椎间盘突出昨天去省城找了医生检查过,复位之后又按摩过,结果回到家就又痛了。老爹说明天和下周一还要去省城找医生,本想跟车去的,现在看来也得推迟了。
好了,身体不好就要多喝水多休息的。病魔,我要战胜你。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