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回娘家   

2014-02-03 23:30: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到了该回娘家的日子了,带着儿子和老公一车子的人浩浩荡荡踏上了回家之路,回去看我的父母。
我刚准备开车,公公说他已经和他的朋友LP老板说了,我打算在我父母家买房子的事情,他已经打了照顾了。L老板说让我们先看好,然后到时候再让他的媳妇带着我们过去打折。嗯,这个法子好。其实过年期间和公公婆婆谈打算在我父母家对面买房子的事情,这次老公真的很撑我,否则公公也懒得开口和他的朋友说这个事情的。虽然没有抱什么希望,或者能够打多少折扣,但是很感谢公公开这个口。
不知道是我们早出发还是回家过年的人还没动身出发,反正我们是十点多出发的,满满的一车人,除了上高速前的红绿灯车有点多,需要过好几个红绿灯,之后上了高速,貌似一路畅通。虽然车有点多,走得有点慢,但是起码能走,不堵车。
上高速没多久,接到了表姐的电话,他们也出发了,去阳江闸坡去吃海鲜。嘿嘿,刚好是一路的,我和老公商量了一下,跟表姐他们去闸坡吃了午饭再上高速回家。我们在闸坡高速出口出口等着表姐他们下来一起去了渔排那边吃饭。走到一点多才到渔排。不过那里的海鲜真的很新鲜,估计也挺贵的呢,反正是满满的一桌子饭菜,吃得很爽。有石斑鱼,焖出来的鱼汁真是很美味,有虾姑,有生蚝,有鱿鱼,有叫化鸡,反正饭菜真是非常可口就是了。
吃得饱饱的我们就启程回zh了。从雅韶再上沿海高速,刚好绕开了阳江服务区,平常沿海高速很少车走的,唯独逢年过节的时候才会看到车龙。但是比起广湛那是好多了。就这样,我们赶在晚饭前六点多回到了家。这一路,还是很顺畅的嘛。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