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看年例   

2014-02-07 23:58: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初十是姑姑家的年例,本来打算去吃姑姑家的年例,再在当晚赶上来第二天陪孩子上幼儿园的。但是初十又刚好是表哥搬新家满月的日子,听说姑妈也会上来,所以老爹又不打算回去了,因为老爹打算今年回去做年例,所以初十就不去姑姑家看年例了,等到农历的十三左右就回去做年例了。
日子过得真快啊,一转眼就到了2014年,农历新年的假期这么快也过了,快到我有点不能适从。日子就是过得这么快。有点感慨。
昨天和老肥,阿cat去看房。受了表哥的打击,又加上姑妈的叮嘱,加上荣叔的怂恿,我决定在家对面买房子,为了方便照顾老爹,其实是更加方便我自己回家蹭饭吃,哈哈。
结果对面的房子真的被我看中了,而且很靠近老爹家哦,过了马路,不用五分钟的走路就可以了,就是价格有点贵啊。让我郁闷了许久。回家跟老爹说,老爹让我们拿主意。好吧,我们是应该考虑买房子的事了。
看完我的心水房,又去看阿cat的新房子,样板房是隔壁楼层的,听说是一百多平米,但是看上去还不错嘛。本来阿cat很不爽她老公那么快做决定的,但是看了样板房之后,她又能接受了,就是想着要和公公婆婆住在一起这方面就有点受不了而已。这个问题嘛,也许慢慢就习惯了,又或者慢慢地想出了解决方法了。但是看着老肥那激动的模样,我就在想我是不是想多了?
今天阿姨也来了,我应该轻松一点了,但是我会不会和儿子又有疏远感了呢?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