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带儿子去剪头发   

2014-03-16 23:56: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五表姐带着姑妈来看老爹,这两天和表姐们大战了三百回合,结果都没空去发廊洗头发,等到今晚送走了表姐们我才跑去发廊洗头发的。儿子的头发也长了,顺便带着他一起剪头发。
平常都是在家给儿子剪头发的,都是他的姨丈或者舅舅给他剪的头发。很简单,就是拿个专用的推剪就把小平头给剪出来了。但是最近大家都忙得很,所以没空帮儿子剪头发,我也没有这个水平,都没有动手。平常剪头发为了稳住儿子坐着,就得给他拿着ipad,今天去发廊剪头发也拿着的,没想到儿子在发廊剪头发居然竟然很镇定。虽然是第一次去发廊剪头发,可是不哭不闹哦,连ipad都不需要拿出来哄他。本来想给他弄个有型的发型,最后还是彻底剃了个平头,头型好就是省心啊,小平头都显得特有精神。哈哈,果然是我的儿子。
外婆不舒服,在老家住院呢。老妈上周四就回去照顾外婆了,这两天不知道外婆恢复得咋样了。希望她老人家能够早日康复吧。妈妈也要注意身体才行呢,她回去看外婆的时候都还是说喉咙痛,咳嗽得很,不知道现在好些了没。
阿婵说妹姐让我们最好周一或者周二去HK找她,最后定下来是周二去,我的时间貌似不大够用哦。早上送完孩子然后去买菜,然后干点自己的事情,然后吃饭,午休,起来又得去接儿子了。如果是去HK,我的时间又得重新安排了。
老公上周四就回来了,周五我们就去签了正式的购房合同,并且跟银行那里签了购房的贷款,突然间发现还贷的压力好大啊。努力赚钱才是重要的了。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