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贵在坚持   

2014-03-23 23:47: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上第一次的减脂运动,我虽然迟到了,错过了动感单车,但是还是坚持做了腿部运动,只是一个小时之后,我就腿软了。估计不是运动强度大,而是我实在是太少运动了。看来还是得加上运动才行。运动完之后感觉真好,可是汗没怎么出,除了额头和脖子之外,我怎样才能让身体的汗水多一点?
之前阿竞想陪我去健身的,无奈她已经办了瑜伽的年卡,退卡也退不了,所以只有作罢。我游说表姐和我一起去运动,因为两个人就很划算了。3988就可以两人包两年哦。平均下来是一人一年一千都不到就可以办了年卡哦。可是表姐那会不愿意,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又说愿意了。傍晚她来到我们家等我去运动。把余额补上之后,我们都是会员了,然后我为了鼓励她减肥,还出钱给她参加了这个减脂大赛,一定要坚持啊,不然我这三百块就没了。虽然是短短的一个星期,但是起码我们知道教练会用哪种方式去锻炼我们。其实运动是贵在坚持。加油啊。
早上同事约了我去喝早茶,我如期到,结果就三个人而已。我明白他们找我的用意之后,胡同事先走了,剩下我和方同事在聊天。我才知道一些他们的门路。原来这个圈子真的很神奇,真是各显神通的,看来我也要多接触他们,眼光才会开阔一点,资讯也才会多一些的。我要充实自己,这点比其他都重要。呵呵。我也可以尝试走走别人的路的,也许也能走出我自己的路呢。
好了,目前最重要的是身体,有个健康的身体才能谈其他。所以调理好身体,理清思绪再说吧。机会会有的,善于发现和抓住才是真。
儿子这两天有点闹,不知道这几天是不是我太忙了,对他的关心不够,所以他用这样的方式去提醒我。
下午竞来帮我打扫卫生,把书柜搬进房间,又整理了一轮书籍,还有衣服。居然竟然在裤子里找到了我的手表,不知道是不是进水了,又或者没电子了,手表已经停了,看来得拿去修理修理了。还有,我又找到了那个不能用的上网卡的资料了。原来真的不是深圳开的卡,害我白白跑了一趟深圳的营业厅,不过也没关系了,起码我现在已经知道咋回事了。剩下了就是要抽时间找找儿子的身份证了,这个很重要。
约了领导明天早上见面聊聊工作,所以明天送完儿子就得见领导,还得继续健身,下午还要开会呢。我得买本小本子记录一下日常要做的事了。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啊。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