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坚持住   

2014-03-26 22:53: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尽管昨晚去了广州今天才回来,但是我仍然没有落下一节减脂课程。说实话,我不是一周吃成大胖子的,所以我也不指望一周就能减下去。但是运动能让我的精神面貌好起来,这是我想要的。
昨天送了儿子回幼儿园我就赶紧去上减脂课了,为的是赶着下午去广州。殊不知阿cat和我都瞌睡,于是睡醒又去接儿子了,以致我拖沓到傍晚还没有动身。偏偏表嫂很热心地打电话来催我交我的异地贷款证明和公积金流水,所以我决定晚上动身去省城,为的是可以省下白天浪费在路上的时间。已经定了公寓,头一次住这样的小公寓,环境还不如七天,第一次给我的房间进去就喘不过气,臭死了,给我换了个房间,这个房间和床都够大,气味还是一样的难闻。但是看在它离我办事的地方近,加上房间有wifi,又有免费的停车场,好吧,就一个晚上,我忍了。
小邹的老板和老板娘在省城,老板娘身体不舒服住院了,小邹跟着待在省城。我住下后小邹来找我,我们也好久没见面了,大家出去坐坐聊聊天。发现在省城见到故人的感觉真是好。我很感谢小邹,因为他很懂我,是个不折不扣的蓝颜知己类人物。反正我的疯疯癫癫他已经习惯了,在他面前说话都可以肆无忌惮的。他也教会了我很多东西,也是一个不断给我正能量支撑的人。我感谢我的朋友,给予我这么多的支持和鼓舞。
最近不知道是因为锻炼了,然后有种冲劲了,啥事动起来就是好啊。虽然有点忙,但是起码很充实。
前天接到电话,说是总社有人要在清明节假期过来玩,结果我把这事和领导汇报的时候,领导居然竟然有点……不爽吧。因为在他看来,这不是领导,但又不能不接待的人物,更重要的是居然竟然是利用假期过来。他说他也要回老家,那……最后我让步了,我说实在不成我就留下来做接待吧。我可以当车夫,我也可以出车和汽油,但是我没钱接待人家几天啊,领导得安排好才行。估计这会领导也发愁了。
今天在省城办事还是很顺利的。打了电话,问了地址,原来只需要拿着身份证去就可以。真是很方便。再说人也比银行的少啊,不用等太久。拿了异地贷款证明之后,我又问了如何提取公积金,拿了表格填好,然后趁机回单位找领导盖章,做完这些事才十一点多。干脆去北京路的天河城逛一下,给儿子买几双鞋子吧。儿子玩摇摆车,把鞋头都给磨坏掉了。我一口气买了四双鞋子,小朋友的鞋子,99块一双,也不便宜吧?又给妹妹买了一双,阿婵和坤坤的孩子各买了一双,然后东东的儿子也买了一双,买鞋子都买了八双,花了我快八百块,但是我觉得还是值得的,因为那鞋子还是很舒服的。给儿子还买了几件衣服,夏天到了,衣服也得换季了。
中午本来C说请我吃午饭,考虑了一下,C赶过来太远了,再说了,他的公司现在在装修,忙得不可开交,最后是和师兄YB吃饭,在北京路新开了一家海底捞。我还是第一次吃海底捞呢。据说那里出了名的好服务。两人吃了三百多块,尽管如此,服务员真是超级好服务。譬如经常过来问需要热毛巾吗?桌面的脏东西也收拾得很快,酸梅汤也给我添了好几次了,酸梅汤和鸳鸯锅的菌汤都已经喝撑我了。
办完事,买完东西,吃了午饭,还拿了师兄送的拍立得,然后拿上儿子的衣服和鞋子,回去天河城取鞋子的时候我还花了50块刮奖,居然中了90块,觉得好幸福。善事做了,也刮奖了,又中奖了,真是心情好好的。
虽然没能赶上回来接儿子下课,但是起码也在吃晚饭前赶回来了,没落下我的减脂课。真不错啊,我居然坚持了五天了,还有两天呢,坚持住啊。看着汗水湿透了衣服的感觉就是好。
儿子的班主任李老师打来电话,说在校讯通找不到我的名字,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上周五之前都还好好的,这周开始就接收不到任何的信息了,难道我被屏蔽掉了吗?
从今天起我要谋我的发财小计了。学会理财很关键啊。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