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第一次参加家长会   

2014-03-07 21:59: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第一次参加家长会,非常重视,连老公都出动了。
老公今天表现非常不错,一大早起来陪我送儿子上幼儿园。儿子真是给他爸爸面子,前天和昨天上幼儿园都哭着说不想去幼儿园,结果今天高高兴兴去幼儿园了。这让我当妈的老脸往哪里搁啊。送完儿子又陪我去菜市场买菜,然后我陪着他去买鞋子。午饭后老公又陪着我去弄机顶盒,气死我了,前几天开通了缴费的点播居然因为机顶盒坏掉而不能使用。去弄机顶盒被告知要自己拿去维修点修理。维修点告诉我,机顶盒维修还挺麻烦。难道我又要换一个吗??这可是换了没多久的机子啊。把机顶盒留到维修点后,和老公去定车位和拿订购书,接下来就是要为首付发愁了,房奴啊,从今天后我就要当房奴了,希望我的生活质量不要下降太多。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