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三八节   

2014-03-08 21:27: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结果一早遭遇了阿姨讨薪的短信,昨晚发的,结果我给老爹按摩,所以没来得及看,今天早上才发现的。给老公看,他的意思是我自己处理就好了。nnd,老公回家不能超过三天,超过三天我就得抓狂了。就像今天一早他给我看的他微信上同学的聊天说到的女学,女人应该谦卑低下。我问他啥意思,他说不认为我强势,只是自己太弱了。丢,自己不强又不让自己的女人强,回头还埋怨,啥意思嘛。再说了,让他拿主意不拿,回头又埋怨不给他拿主意。气死我了。为了解气,我让他在家带儿子,我出去过三八节。带着老妈就出门了。群里活动,最后只有五六个人来喝茶,等桌子就等了一会呢。
今天家里依然是在搞抽油烟机,等我们一点多喝完午茶回来老爹和老公儿子阿姨几个还在吃饭。我已经消气了。
今天虽说是妇女节,但是又有新解哦。三八也是父女节哦。哈哈哈,这个解释好。
吃了两副药,晚上的咳嗽好多了,起码昨晚一夜没有咳嗽。阿cat也是感冒好转中,但是她的婆婆来了,有人照顾她了,刚好她也需要静养,好吧,那就在家休息休息好了。
嗯,看到了健身馆有个七天减脂的比赛,让我有点心动哦。明天再考虑考虑吧。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