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表姐来了   

2014-04-11 00:46: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英表姐果然守信用,说过了清明节假期就来我家帮忙,结果周一就来了,周二开始就在我家住了。虽然我家条件艰苦一些,但是她都不介意。她的到来让我们家增添了不少的快乐,连儿子都超级喜欢她,更别说我和阿cat有多欢迎她,因为我们有麻将打了,是豪华厅的那种。厉害。
姑妈和姑姑也来了,家里真是热闹得很呢。我爹应该是最高兴的那种。亲自给大家调配汤剂,希望我们能够喝汤喝得健康。
周三送儿子去幼儿园,英表姐也一起送儿子到教室,结果我正在问老师周六去香江野生动物园春游的事,问完打算走人,英表姐说儿子哭得很厉害。我探头一看,儿子果然是在哇哇大哭。不知道他平常在学校怎样,因为我通常送了他到教室我很快就走了。结果儿子看到我还在,本来他那些水杯要倒水喝的,但是看到我他就飞奔出来了。还让我抱抱,抱起来后,他的脚环绕着我的腰。一边哭一边说“我不要上幼儿园”,他这些举动都很反常,因为平常他都不会这样的。
我还是安慰他几句就把他交给老师,转身就走了。我知道我很残忍。但是儿子,你终究都是要成长的。原谅妈妈的残忍。
周四(10日)送儿子上幼儿园,也送妈妈上老年大学。去的时候阿姨也在场。最近这两天都在家里给儿子吃了点东西然后再把他送幼儿园的。儿子最近胃口大开的样子,我真的怕儿子给吃伤胃了,这样吃容易积食啊。
我送儿子的同时还去交钱给老师。周六(12日)的春游和老公商量一下,打算一家三口加上阿姨一起去香江野生动物园玩。看了看行程,是需要话费一天的时间的。早上八点出发。下午四点多回来的。一天三餐都得自理,交的钱只是包括门票和车票而已。一大一小话费288,超出的大人是208一位,不知道是贵还是便宜,反正我们四个人一共交了704块。希望那天能有个好天气出游。
周四一天我们都在大战,除了老妈中途让我去老年大学接她去单位开会。
周四下午是阿姨去接儿子回来的,结果回来发现儿子右额头又有淤青了。上次老公去接儿子,开车太快来了个急刹车。儿子在车里撞了右额头,还没有好呢,又撞一次,更淤青了。老师打来电话,告诉我们为什么儿子头上有淤青。原来儿子在学校跑得太快了,老师在后面追,儿子一看老师追来了跑得更快了。结果不留神就摔跤了。可怜的孩子,你怎么那么容易撞着头呢,难道就因为你是个头大的娃吗?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