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儿子容易狂躁   

2014-04-14 23:10: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六幼儿园举行亲子活动,去广州长隆的野生动物园去游玩一天。结果儿子那天和小乖一起玩疯了。真实的情况是两个人对动物倒没多大的兴趣,小乖对我儿子很有兴趣,非要跟着儿子一起走,小乖的姥姥就只有带着小乖和我们一起耍。
小乖是个很倔的小孩,估计姥姥是没有办法的那种,脾气上来了就k了小乖,小乖还会还手,还骂姥姥是小气鬼。不知道这些话是从哪里学来的。我只是知道后来儿子学会了打人人。
今天儿子玩老爹的手机,把老爹的手机屏幕摔烂了,我只有去帮老爹修理手机。回到家发现儿子还没有睡觉,只是因为谁给我开门的问题,儿子开始闹情绪了。最后还说要打我,并且动手了。这让我有点难受,因为儿子去了幼儿园之后,变化还是挺大的。
下午去接儿子的时候,和李老师交谈了几句,有提到儿子在学校的表现。李老师说儿子在学校吃饭和睡觉都还好,就是专注力不够,没能安静下来去学习。怀疑跟我们家人太多太热闹有关。搞到儿子只会动不会安静。这方面我得检讨检讨才行。我也向李老师说了小乖的问题,其实我不想指责谁,只是反映一下这个现象而已。我希望我的儿子是健康的,阳光的,开朗的。无他。
今天一早送完孩子就去帮老妈拿退休证明,之后拿去给旅行社,旅行社居然竟然还要我提交老公的户口本复印件。奇怪了,我去旅游,又不是我老公,怎么连老公的户口本都需要复制呢?真是麻烦。
下午和姑姑开台到我要开会。然后去接儿子,四点半才去到的,买面包和牛奶,和老师交流一下,结果出来的时候发现车上贴了张牛肉干了。欲哭无泪。找小新问是否交钱就不用扣分了,结果……真的是不用够分。谢谢小新。
儿子刚才哭了一轮,现在喝了点牛奶。睡着了。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