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回家了   

2014-05-02 23:59: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出去了一趟,总算回家了。这次新马游一共是八天,计算了一下,连头带尾才八天,我们一共游览了两个国家,岂不是一个国家最多只能呆三天吗?还不包括我们还在香港呆了一天呢。
昨天中午从新加坡飞香港。一大早吃过早餐带着老爸老妈一帮人去做捷运,就是四站,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只是坐了三站。赶着在十点前收拾好行李坐车去机场。林叔叔在酒店等我们了。大家都说林叔叔是个很守时的人的。看来要成功首要是学会守时,这是尊重别人的表现之一。
去到了新加坡的机场发现了新大陆,在候机楼里办理值机的时候,发现远处有像水滴一样的东西。走近一看,原来每颗水滴都有线牵着的,根据线的长短弄出来了水珠高低起伏的各种图案。
由于林叔叔安排了人帮我们办理值机手续。最后我给了各十块的小费。这里有给小费的习惯。当然,新加坡对人仔的汇率是1:5左右呢。20块玻子就等于100块人仔了。不能这样换算啊,分分都是金呢。给小费别人是对别人努力的一种肯定,能够有本事给小费,也说明人家把自己给伺候舒服了,所以才能那么大方。出国需要入乡随俗的。
飞机飞行时间三个多小时。其实从省城飞北京也是三个多小时而已,想来东南亚的国家都不远啊。按老爹的说法是东南亚国家等于没出国,英语都不用太高的要求就能搞定了。
回到香港,见到了容叔叔。我们打车到海景嘉福酒店,花了我三百块的打的费。居然竟然比容叔叔的私家车还要快。哈哈……阿cat也及时赶到和我们汇合,真是有义气的家伙。当晚入住尖沙咀附近的酒店。阿竞夫妇换房的时候我们才知道就是我们所住的这些房子都要两千多港币一晚,还不包括百分之十的税。当然。香港的酒店极少有免费的wifi的。好吧,认了。
吃过晚饭去弥顿道走走,结果我和祥哥还打算去兰桂坊走走呢,那几个女人就喊累了,所以我们只有打了退堂鼓。幸好阿竞在时间廊挑选好了一个手表送她弟弟的老婆,总算是有收获的。
今天一早,我们收拾好行李推往老爹的房间,然后我们和阿竞夫妇四个人就赶着去沙田逛街了。就是帮坤坤和阿婵买了奶粉,还买了一些药和驱蚊用的喷雾。之后又去了一田百货买了水杯。祥哥还买了一个拖箱,总算把他们买的奶粉都装下了。
中午约好了和云姐和她先生一起喝茶,在101环球贸易中心。我们又从沙田赶回尖沙咀。太累了。还得兜来兜去的。去了那家叫龙玺的地方吃饭。真是风景无限好啊。楼下的景色一览无遗。包括对面维港的景色。真是太美了。可惜我们肚子饿了,秀色可餐比美景更实用。上来的小食真是精致,看着像个香菇的东西居然是个面包,师傅的手工真是厉害呢。赞一个。
中午吃完饭都已经是三点多了。云姐派了司机送我们去中环,我带着他们去逛时代广场。晚饭约好在云姐家里吃。逛街的时间总是那么短,不过幸好也够了。
我们一行五人最后兵分三路,我们则是等妹姐的助手来拿了妹妹的身份证之后,我们就放心地挑选自己喜欢的东西。我出国前看到一个古驰的包包,本来打算送老公的。这家店铺也有呢,正好,赶紧下手了。逛了一轮,我也有了自己合心意的桶包,嗯,问对自己好点。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