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郁闷   

2014-05-23 13:11: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一早阿姨就被外婆惹哭了。其实事倒不是大事。

  昨天舅舅跟我们出去送儿子上学,其实他是想拿鞋子去补的,结果走得急,鞋子没拿,于是就和我们去买菜了。结果外婆在家知道舅舅也跟我们一起去买菜了,她就和舅母投诉说他们俩有问题。在外婆的概念里,男人和女人单独走在一起就是有问题的。不知道是谁传授了这些可恶的思想给她,以致她又把这些传给了老妈,搞得家里有点不安宁。

  今天舅舅又说要和我们出去。外婆就在那里唠叨说了一些不好听的话,舅舅就逗外婆。外婆是个不能开玩笑的人,她把舅舅说的这些都当真了。等阿姨下楼来的时候,又对阿姨说了。阿姨受不了就回了外婆一句“他很帅吗?年纪都那么大了,图他什么?我老公比他年轻多了。”结果外婆来了一句“年轻又如何?你老公不在家呢。”把阿姨给气得说不出话来。阿姨又回了一句“老公不在身边就需要乱找了,那你……”因为我们在场,阿姨没把后面的话说出口。但是阿姨已经伤心地哭了,不肯跟我去送儿子。

  我出门的时候半埋怨地说舅舅把阿姨惹哭了,说他跟外婆说那些话,外婆当真了,把这些都迁怒于阿姨身上了。舅舅一时不知所措了。后来跟我聊了一些阿姨的事……最后还问我,如果阿姨因为这个事离开我们家,究竟是留他下来还是留阿姨下来?这个问题把我问住了。唉,何苦呢?如果真都要我选择的话,我会选择舅舅,再怎么说都是自己家亲戚嘛,阿姨还可以去家政再找的。

  中午阿木和火火还有阿劲的帮忙下,最后安抚了阿姨的情绪,总算是把阿姨稳下来了。。。唉,这样的事情估计以后还是会有的。。真是麻烦。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