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肚子你怎么啦?  

2014-05-27 17:26: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来今晚有饭局的,也答应去了,但是今天反复拉肚子,已经拉了四次了,虽然没到手软脚软的地步,但是肚子痛起来要跑厕所的确是件难受的事。肚子,你怎么啦?

  想想,今天没乱吃啥啊,吃过昨天的水煮花生,然后就是正常吃饭啊。中午喝了三大碗猪脚醋汤,应该不是这个问题啊。下午我才吃了一颗二甲双胍,应该也没影响吧。。。最后得出的结果应该是昨天的水煮花生不新鲜所致吧。看来隔餐的东西不能吃了。

  这些天不下雨了,天天出大太阳,又晒又热。上下两趟楼梯已经满头大汗了。偏偏我是个爱出汗的人,特别是爱在脸上出汗。昨天早上去买菜,结果从菜市场出来,脸上全是水珠,有没有那么夸张啊?有,就是这样夸张。我得查查,脸爱出汗是啥原因。

  主任上周给我开的查验的单子,已经交费了,我还没有时间去查,看来明天得抽时间去查一下了。两千多大洋的化验单呢。

  方同事催着我找人去看风水。。。本来想找杨柳那边的人,结果李医生回了北京了,所以只好作罢,最后是通过了公公找了丁道长。丁道长答应明天上来帮忙。有些东西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啊。图个心安嘛。另外,发现有人催着干活也是件高兴的事,不然像我这么磨蹭的人,很多事情都耽搁了。以后得改掉这种磨蹭的态度。

  这个月已经完成任务了,剩下来的事件稍微可以轻松点了吧?等着周末过节咯。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