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参加幼儿园的义卖活动   

2014-05-29 23:51: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周一老师就发回来一张单子,告诉我说这个周四和周五有义卖活动,让家长准备准备,可以是吃的可以是用的,如果是旧的东西用过的东西也请保持八成新。本来这两天我有事忙乎,也没太当回事。
昨天公公陪着道长上来,儿子见到了爷爷挺高兴的。晚上还陪着爷爷吃晚饭。
今天早上方同事一早过来陪着我们喝早茶,那两个拍档也一起来参加见面。最后因为那两个拍档要赶着去深圳就没有留下来听道长如何评说的。放权给我们去做。
道长很细心地帮我们看了一轮,也给了指导意见。挺感谢道长能够前来帮忙。
道长还要赶往广州,所以帮我们看好了之后就出发去广州了。
我给Z打电话,说我现在要迈出江湖第一步了,得到他的支持。发现这个蓝颜知己真不错。他说我给他电话的时候他也正想给我电话,真是巧了。
我跟他谈了很多,他也把他为数不多的经验与我分享了,包括他的成功与失败,并再三提醒我要注意回避风险,选好合作伙伴。谢谢他的忠告。
其实我找他是有事求他的,当我把我的担心和顾虑说了出来,他二话不说就问我“需要我做什么?我能做点什么?”这种默契让我无比的感动。我只告诉他,老爹的平安和健康是我最大的福气,所以希望他能够帮我。有蓝颜知己如此,真是天大的福气。
中午和老爹在说事的时候,C打来了电话,说要给我送荔枝。别人有得吃的时候还在惦记你有没有吃上,这样也是一种幸福啊。虽然这段时间和C各有各的忙,但是能够想起彼此,也是一种幸福。心存感恩。
火火今天带着阿姨去JT寺了,中午回到才告诉我一个天大的秘密,说实话,我得知的瞬间不相信她了,仿佛她是那个喊狼来了的小朋友,而且还觉得很受伤,因为……觉得不被信任。但是最后还是相信她了。
我们在床上聊着说下午参加孩子幼儿园举办的义卖活动我们该卖啥。等到三点多我们才匆忙地出门做准备。我准备了两只橡皮鸭子,四袋的新鲜荔枝,每袋五个,最后又去批发了两个橡皮泥和一盒蜡笔,还有几个笑脸等等,最后一并派上用场。本来火火是打算少弄几件,做个样子,结果去到幼儿园才发现别人那个才叫规模呢,都一字排开了,有吃的有喝的有用的玩的,真是啥都有呢。从头上的发卡到衣服到鞋子一应俱全。
儿子是个馋猫,老是想着吃喝,忍不住给儿子买了一条香肠。吃过香肠儿子像是逛庙会一样,觉得很新奇很好玩地把同学带来当商品卖的东西玩个遍,最后也没说要买哪个。我看到儿子同学的爸爸拿了雨伞来卖,一问价格,二十元一把,果断下手给儿子和妹妹各买了一把。再看到了儿子班上一小女生的妈妈拿了手工的发卡来买,价格不菲呢,一个发卡就三十大元呢,好吧,忍痛给妹妹送一个好了。买完这些我就高兴地找妹妹装扮去了。
回到妹妹的摊位,发现哨子是卖得最快的,小黄鸭也没有了。我们都乐了。本来以为无人问津的东西居然还有人来卖,觉得挺有成就感的。
最后经过妹妹的积极推销,又把笑脸胸章和荔枝都卖出去了,蜡笔也成功地以十块的高价格卖了出去,这可是我们卖得最昂贵的一样商品了,妹妹很喜欢那蜡笔,舍不得把它卖出去,但是最后还是顺利地卖了出去。结果又花了三块钱从别人的摊位买了橡皮筋,这样一来等于蜡笔只是七块钱卖出去的,还是有赚的哦。
不知道小朋友有没有通过这次义卖学到了经商之道没有,又或者学到最后如何表爱心。最后收摊的时候发现我们已经把九成的东西卖出去了,小赚了二十多块,哈哈,第一次摆摊已经有这样的成果我们已经很满足了。最后就是让儿子和妹妹把本金和赚来的钱都放到了功德箱去了。
真是愉快的一天。
晚上带着妈妈去剪头发,顺便把昨晚房间的费用结清。一看时间还早,于是带着妈妈去做足疗按摩,其实我是因为自己的足跟痛,希望在明天出发去惠州前能够减缓一点不适感。做完足疗,我让按摩师傅给我试试放血。我亲眼看到他的操作流程,说不痛那是假的,但是貌似有点效果哦,看明天会怎样了。
晚上洗头发的时候,jy楼盘给我来电话,说准备六月底开盘,让我准备好钱钱……唉,一个头两个大呢。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