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要行动了   

2014-05-09 20:08: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就打算好了今天去见杨主任的。昨晚很晚都没有睡,儿子在我身边已经睡着了,我还是睡意全无。后来和嫂子聊了半个小时之后我才入睡的。早上七点多就醒来了,外面下着雷暴。等不到学校通知是否停课,我上微博看看,貌似是黄色暴雨信号,估计达不到停课的标准。好吧,让儿子去上幼儿园好了。看看时间,估计送完儿子再去挂号来不及,就让堂弟送儿子去幼儿园了。
我八点多去的妇幼,本来想着下雨天,估计没多少人去医院吧,结果人多车多,我兜了两圈都找不到车位,都已经打算回家让祥哥送我去医院了,最后还是在医院旁边找到了一个位置停车,就是要走过去医院,有点不方便而已。有地方停已经不错啦。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