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下周一可以签订合同了   

2014-06-27 23:37: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和Y总通电话,得到他的肯定,今天本以为能够顺利签下合同,结果早上等了半天也没有音讯。听D经理说在公司等W总,到了中午依然没有得到任何信息。于是我再给Y总发了信息,请求他再跟W总说一下,争取在W总下周离开前把合同签订。
喜出望外的是中午居然竟然接到了Y总的电话,说的是W总下周一跟我签合同。哈哈哈,实在是太开心了,这个消息真是振奋人心啊。下午方同事就告诉我,D经理已经通知他准备身份证了,要做合同了。哈哈,周一快来啊。好消息快来啊。
今天早上送完儿子回学校,然后就去买菜,顺道送到婆婆那边去。他们昨天才从老家过来,住在表妹的旧居里,应该还适应吧。我来回跑了两趟,除了送菜还要送锅过去。然后去了一趟旅行社,把去韩国的人数和旅程定了下来。交了三万块的订金。七月底去旅游,铁定去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后因为阿婵她说她妈妈不去,所以她也不去了。我只有再找人填补上空缺好了。
这两天家里在收拾东西,准备装修装修,偏偏这两天我又没空帮忙,老爹昨晚累得直呼腰腿疼。心疼老爹。
今晚老爹和公公婆婆一家子吃饭,很热闹。这样的机会本来就不多,得好好珍惜。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