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刮台风停课一天   

2014-09-16 23:39: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去接儿子,老师跟我讲。今天如果悬挂台风黄色预警信号,今天就可以停课一天。到了昨晚,已经收到通知,今天停课的了。昨晚带老爹去看《不惧风暴》,回来家里才九点多,明显感觉风大起来了。赶紧把车子挪了个位置。 难得一天不用上课,于是儿子起得晚点也不管了。我的计划是今天去喝茶。本来只是计划两个人的喝茶,最后变成了阿婵带着她儿子和婆婆一起去。我本来不想带儿子的,结果儿子发现我要出门也跟着一起去。最后是连老爹都一起去了。变成了和老爹的喝茶。 老爹和我们都是吃过早餐的,去茶楼只是为了喝茶。我是去吃茶点的。新发掘的一家喝茶的地方。味道还不错。只是最后结账算错了我的茶位费。因为带着老爹去喝茶,肯定是去房间的,我们又去自带茶,茶位费是6块一个人,结果结算计算我们是十位,就算包括两个小朋友,也只是九位而已。正常都是算大人的嘛。最后我虽然交钱了,但是发现了这个问题,于是让她们给我退茶位费12块。留着阿婵帮我拿钱,我就下楼开车了。后来阿婵说,她又等了许久还是没人拿钱来,也没有人帮她催,其实这12块我们可以不要,但是她们这样的服务态度让我们不满意。最后收银的说不会拿钱给我们,让我们找房间的服务员退钱,所以等了一会。这12块我们给得起,只是不满意商家如此欺负顾客,所以我才坚持让她们退。最后还得到了老爹的表扬。表扬我的细心,表扬我的坚持。哈哈。其实我只是无意中发现了,不忿气而已。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