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假期结束   

2014-10-07 23:41: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国庆节假期最后一天,我是犹豫了许久才决定今天跟车回来的。我是3号才带着儿子跟着老公一起回去老家看看公公婆婆的。回家的主要内容就是看看老人家,走走亲戚。其中有一天,老公还带着我们去牛场看牛,儿子蛮喜欢动物的,一直看着工人在喂牛。很新奇吧。 昨天一早,老公搭公公婆婆回了农村老家去拜祭祖先,回到城里我们还带着儿子走亲戚的同时还去了一趟海边。儿子是满心的欢喜,在海边玩水玩沙子不亦乐乎。之后就去了湛江接老妈。 老妈是跟我们一起回去的。4号我们也回了老家去拜祭我的爷爷。儿子在拜祭的时候还偷吃了粉皮。我还拍了这个镜头,问老爹,喜欢吃粉皮是不是遗传的。从老家出来,老妈就去了湛江小宁家。她希望我去湛江接她,好吧,既然老妈有这个心愿,那我就答应吧,虽然这样来回地走会让我很辛苦,但是为了老妈,没办法了。 本来老公开口让我多逗留一天,等明天再回来的。我也犹豫了一下。因为平常老公很少开口挽留我。但是没想到我的大姨妈突然来了。推迟了三天,总算来了,真是憋死我了。考虑到明天儿子要上幼儿园,我得接送。加上很久没去工地了,也得去露个脸,关心一下进度了。再者,明天是表弟女儿满月,我已经答应去喝喜酒的。如果推迟一天走,我就得自己坐大巴,但是我来大姨妈了,坐大巴很不舒服。于是七点多起床后,我把这几条理由列出来给老公,老公也就没说什么,还很配合地送我去与老妈汇合坐车一起回来了。 晚上火火带着她的儿子和女儿,一大家子回来了。阿婵搭着周姨,我和老爹老妈,老肥夫妇大家一起去看火火和她的宝宝。宝宝的五官很端正哦,以后也是帅哥一名。哈哈,我是帅哥的姨妈。有点得意。 阿福昨天见红了,刚才回家的路上给姑姑电话,说已经进产房了,希望阿福生产顺利,母子平安。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