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儿子说不想妈妈变老   

2015-11-24 23:22: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四回到家了,然后某天带着儿子和老公去医院看望了外婆,外婆握着我的手笑得特别的开心。儿子问她是否记得他是谁,外婆都说得特别清楚,一点都不像糊涂的样子。但是美姨告诉我的外婆有些时候很懵懂了,下午还会让美姨喊我外公回来吃饭,要知道我外公已经走了差不多二十年了啊。
周末带着儿子去市场买菜,我和儿子坐在市场门口的椅子上,儿子突然跟我说“妈妈,我要帮你拔白头发,我不要你变老。”让我觉得儿子很可爱。结果今晚他他躺床上了,突然带着哭腔和我说“妈妈,我不要你有白头发,我不要你变老。”我说傻孩子,人是会变老的啊,以后我会变得像阿祖一样老的。结果他还是说不要我变老,我问他为什么,他说因为你变老了就不能送我去幼儿园了…儿子,这也是你不要我变老的原因之一吗?哈哈哈,超可爱的儿子。
上周六儿子在励步毕业,我参加了他的毕业典礼,好有模有样地穿上学士服呢,真让我羡慕啊。下午带着他去澳门参加美食节,我们娘俩大吃特吃了一轮,儿子还要求玩赛车,我才发现他会的东西越来越多了…而我这个当娘的貌似关注程度不够啊。
这两天幼儿园让准备便签纸和一个罐子,让孩子画感恩的画儿子,加油啊。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