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搬家具   

2015-12-30 23:59: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决定要搬家具,我都超级佩服自己的速度,昨天上网找好的搬家公司,然后问了价格,对比了一下蚂蚁和顺丰,最后因为便宜几百块我选择了蚂蚁搬家,其实我今天搬家完了之后我也在想我会不会后悔呢?不知道…因为今天搬家的人实在不够专业,我的高大上的沙发,我的床,我的沙发,我的长几,无一幸免地有不同程度的受损,更重要的是他们帮我搬沙发,居然坐地起价,奶奶的熊,靠…最后连车费在内,这趟车贼贵,两车的家具一共是收了我4100,还不包括两台车的高速费,57一部车,花了我114,还有快餐费近三百块,我回来还花了300请了人又搬了一轮…总的算下来搬这趟我花了近五千块…天,还没搬完呢,计划过完元旦再去搬一次,希望一切还来得及赶在我搬新家前全部弄好。
定好了搬家公司,我昨晚就带着老妈火火一起跑省城去了…晚上不肯在家住,选择了附近的一个公寓,还算比较干净,花了我550大洋…结果没睡几个小时又离开了。因为约了人搬家。原本约了七点多搬家的,考虑到是人家上下班的高峰期,所以改为九点多开始搬家。一直折腾到下午一点多才出发回来,四点才回到,然后搬家到八点…累得半死,重要的是老公的同学来了,他啥也帮不了我。儿子晚上还要上励步,儿子回来找不到书包,原来是妹妹拿错了,把他的书包拿回家了,于是又哭得很厉害,没书包,加上又迟到了,我把儿子送去励步他怎么都不肯进去教室,非要我去妹妹家把他的书包拿回来…好吧,儿子,你已经折腾了许久了…我要失去耐心了。幸好儿子在我失去耐心前答应乖乖地上课,好吧,希望你是真的能专心听课。
晚上经过一番打扫,老公看到了逐渐成型的家…嘻嘻,真好。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