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外公的忌日   

2015-12-07 19:39: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外公的死忌,外公离开我们已经二十年了,老爹老妈昨天久回老家去拜祭外公,外婆因为身体不舒服,从10月份开始住院,至今也快两个月了,今天听阿美姨说外婆本来好好的,但是一到傍晚就会懵懂喝糊涂,还让美姨去找我外公,难道外婆有心灵感应,知道今天是外公的忌日吗?今天晚上吃饭的时候,陈姨还说不知道阿祖几时可以回来,唉,医院没有躺着自己的亲人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情啊。
前天周六晚从香港回来,当天变天,结果我穿少了,估计受了风寒,无风火不动,喉咙痛得很,吃了银翘解毒药貌似也不顶事,昨天又不忌口,吃了羊肉火锅,今天直接久吐黄色的浓痰,喉咙还痛得很,更要命的是眉头痛,头很重,忍不住去看了杨医生,开了三副药,告诉她,我上个月自从喝了她的药,这个月来大姨妈了……她帮我看了上个月的记录,告诉我是11月6号来的大姨妈,这个月是4号来的,貌似也还准时吧。谢谢杨医生,不然我都糊里糊涂的呢……
中午吃了饭又有点发冷,于是喝完上床昏睡了一下午…今天实在没力气做别的了,偏偏老公接到电话说下午两点回去, 要到15号才有空回来,那家里的装修咋样了?今天去看了一下,柜子已经弄好了,虽然没有一次到位的弄得好看,之前比之前偏一边的摆放好看多了。好吧,还有护栏,铁门,防护网,防蚊纱窗这些需要搞的,其他的都好办了吧?加油吧,还有一个月就要搬家了。
火火家比我们家要改动的地方多很多,但是她们是明年才搬家的,慢慢来时间都还来得及的。
上周在加拿大陪大哥一家的公公知道我们一月份搬家,他想更改机票提前回来,我告诉他,这张机票是不能退票和改签的商务舱特价票,所以除非放弃这张回程的票,否则没有办法提前回来,最后公公只能作罢。他在加拿大的活动也挺精彩的,看到他发的微信朋友圈就知道现在的加拿大有多么热闹了,因为很快圣诞节了,节目多多,希望公公和大哥一家能够有个愉快的圣诞节假期。
前天老公姐姐说婆婆身体不舒服,这个时候千万别出什么漏子才好啊,忙不过来的。今天老公回去了,应该叮嘱他多照顾一下他的妈妈才好。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