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2015-02-02 23:55: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带着阿姨儿子奔深圳了,本来计划把家里的卫生搞好之后就带着他们要么自驾游,要么坐高铁出游的。结果发现想象去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高铁票要提前一至三天预定。考虑到现在春运期间,我就费事去挤高铁了。至于自驾游,我一个人开车,能走多远啊?所以也就算了。
今天去银行办事,打算清理账户的。看了看手上的深发展银行的本本,再看看平安银行,然后网上查询一下,确定是平安收购了深发展,然后再进去问了银行职员,我才放心得拿了个号等着。结果发现12年前的钱钱只是多了一万多点点而已,唉,存个屁啊,赶紧销户。
计划明天去香港,后天去一下东部华侨城玩一下就回去了。儿子今天已经嚷嚷回去了,因为深圳没有电视可看,他觉得无聊。虽然我觉得深圳还是蛮好的,但是儿子不喜欢啊。
阿姨昨晚已经搞好了卫生,我今天只是去了银行,没去开证明。结果老公发来的微信显示,他已经找人帮他开出了没有参与过福利分房的证明了,我的还没有开呢,赶紧找原单位的开才行。
晚上杨柳请吃饭,我又回到了曾经工作过的单位,没有感慨,也没有太多的留恋。我真的是那么薄情寡义的人吗?应该不是吧?和杨柳见面很匆忙,都没空聊什么又闪了。我把珍珠店员工自己弄的珍珠毛衣链送给她,希望她会喜欢。
吃过晚饭儿子提出要去滑冰,好吧,我知道益田假日广场有,我就奉陪到底吧。告诉儿子,不能浪费我的钱钱,既然说要去滑冰,一定晚上。他答应了,也说了,一定不能退。好吧,我舍命陪君子吧。结果穿得不多的我居然热得飙汗了。我容易吗?我已经忘记怎么在冰上走了,更别说滑冰。幸好儿子也陪我玩了一个小时。好吧,我累了。儿子提出来要喝东西,行,回来家楼下食街喝芝麻糊吧。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