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太忙了   

2015-03-09 23:18: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段时间太忙了,忙着做年例,忙着组团吃年例。今天去车总家里看年例,他邀请我早点去,结果我还是拖拉到下午三四点才过去。本来今天好几档年例的,师兄的,车总的,还有阿亮的,最后也就选择了其中一档而已。领着一帮妇孺们凑了一桌,吃得热闹,也玩得开心。吃到最后准备走的时候又看了烟花,真美啊,半个小时的烟花也不过是瞬间的灿烂而已,问了阿亮花了多少米,他说四十多纸,有钱人就是任性啊,不过也让我们大饱眼福了。吃好了,看好了,只不过最后散场的时候因为路被忙着赶回市区的车给堵住了,饶了不少的冤枉路才回到家。今晚总算早点回家睡觉了。明天继续率年纪专业队去老公姨妈家吃年例。今年计划把之前没吃过的年例都吃上一轮再说。
最近身边发生了几件让我惊讶的事,一是老肥告诉我她家公被查出来有结肠癌,症状是吃了一个雪糕之后开始频繁腹泻,之后又冇便秘,老肥让她老公带她家公去看医生,一检查发现了这个问题。另外一个就是阿婵失踪两年的老爸突然出现了,正如他当年一声不吭离奇失踪一样,又突然冒出来,搞到阿婵这几天精神状态处于崩溃边缘。此为她的原话。唉,不管如何,能够平安回来就好,起码父母都健在,挺好的。
十五年例的时候,我把表哥表嫂约了出来,看着他们的憔悴,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因为有些事情太突然了,谁都没有这个心理准备。不过一切都过去了,节哀顺变吧。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