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放下   

2015-04-10 23:59: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把一切烦心的事都放下。
本来要开的股东大会地点从昨晚到今天变了三轮了,从商场到方总办公室,再到农庄,从十二点等到大家都到齐又是一个小时。反正最后是人齐了就开始吐槽了。从四个股东变成了六个股东,虽然有点多,大家意见不统一也是难办。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在有希望的前提下,我们应该努力坚持下去的,那目前最关键的事是租金和员工的工资可不能拖欠啊。好吧,大家一起想办法吧。希望能够度过这段时间的磨合期,度过这个难关希望会好起来。
饭局上薇薇突然发了脾气,不知道是对我还是对贵哥,又或者是方总。反正话不好听。既然如此,那还是保持距离吧。只有距离产生美。
饭局结束之后,我们去了横琴新家园看了看,有些事情合适才去做,不合适的不要勉强。不要为了去做而去做,否则这样会后悔的。
从横琴回来的途中,我和方总两人一路聊天聊回来的。说到商场,说到薇薇,说了很多。我是安慰他也是安慰自己,问自己,最坏的结果是怎样?大家都不干了,然后亏掉这几百w,这是最坏的结果。退而其次的结果是关门找人接手,然后亏得少点就少点,这是其次的结果。好的结果是我们能熬到盈利的一天。尽管在现在,大家看起来都觉得信心不足,但是只要我们还在努力,为什么说要放弃呢?我跟方总说,最坏的结果我们都能预想到了还担心什么呢?抱怨也解决不了问题啊,与其这样,还不如放下心中的不满,然后认真面对。
其实今天挺累的,心累,身体也累。心累是因为薇薇的态度让我心寒,她也是个主观性很强的人,其他的不予评论太多了。其次,还是不够大气,也许是因为自己也不够大气,所以才会在别人身上看到同样的缺点吧。希望自己能够意识到并改正。
早上送完儿子上幼儿园,送阿姨去妇幼看医生,吃早餐,买菜,然后更换粤通卡,然后去了云姐那里想买染发膏,结果被告知晚上才能拿到货。然后接上方总去开股东大会,然后去横琴看房子,然后赶回来接上老公去接儿子,然后让阿婵帮忙拿染发剂,然后去染发……回来发现儿子还在等我回家,居然竟然没睡觉。然后……不管薇薇怎么情绪化,不管她有何不高兴,对我有啥误会,我还是要说声谢谢的。心存感恩。
嗯,我会把这些烦心事都放下的。心静则可。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