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清明   

2015-04-05 23:59: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明
今天是清明节,幸好上周已经回去扫墓了,所以清明这三天的小假期就待在家里了。看着群里同学纷纷说回去被塞得凄惨,我倒是很轻松地带着儿子去参加励步的活动,通知老肥,阿姝带着孩子来家里蹭饭。这两天我去买菜,都买有海鲜什么的,加菜呢。
今天是公公那边扫墓,我们懒得跑,公公婆婆也理解,之前就说了让我们清明节就不要跑了,老公做代表。也是可以的嘛。
这两天方总频频来找我,昨天来找我谈和我合作的事,其实他说的事情具有可行性,再加上又是他熟悉的行当,跟着他做一下也未尝不可的。要抓住一切的机会,没有机会也要创造机会迎难而上才行。
下午方总把商场之前的成本账拿过来给我,我找出地址和厂家去联系拿货。定好之后让小婉转账,让对方发货。希望我们的商场能够越来越有起色。既然走到这份上了,已经是背水一战了。
薇薇从梅州回来了,她给我电话的时候问到方总找姓周的事,幸好方总没说啥,不过估计她也会有疑心吧。再说吧。不希望走到这一步还会发生这样相互猜疑的事发生。好好合作,把生意做好才是正道。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