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520   

2015-05-20 23:34: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520,然后呢?然后珠海下了一整天的雨,听说深圳也是下了一整天的雨,然后……一大早送完儿子上幼儿园,就去买菜,做做家庭主妇该干的活,然后回家,然后在客厅领着阿姨们做客厅的清洁。
老爹今天去深圳了,不带我,算了,明天还有活动要参加的,晚上还要送儿子去励步,那就别跑来跑去了。
客厅的卫生只能尽力地打扫一下。干的就是擦一下灰尘,把过期的药品清理一下。本来的计划只是想收拾一下房间的,结果变成了收拾客厅。无所谓啦,都是收拾房子,就当健身吧。
昨天去华发商都,本想拿包包的,结果被告知还有个包包没回到,于是打算到的时候一并再拿。逛得无聊,于是喝了一杯招牌咖啡,结果昨夜到凌晨三点多才睡觉,然后六点多又醒了,我这是要衰老的状态了吗??
儿子昨晚跟我睡的,趁着他睡着给他剪完指甲,我继续手机刷屏,结果我还在辗转难眠的时候,儿子说了一句梦话“我不说了,我不说了”,我不知道他所指的是什么,问他,他迷糊中看了看我,翻了个身又睡着了。到早上六点多的时候,他突然呵呵呵地笑了。不知道这回梦到的是什么了。
搞完客厅卫生,中午吃了饭赶紧上床。睡到下午三点多,想去洗头发,人多,那就去幼儿园门口霸个车位接孩子吧。本想早点接儿子的,结果变成慢的了。
下车去接儿子的时候,车还好好的,等我接完孩子回到车上的时候,发现车子点不着火了。估计又是电池出了问题了。没办法,换吧。幸好儿子幼儿园门口就有一家搞车的。
被告知没有风帆的电池,给我换个日立的,要550,好吧,520没赚来,却要把550花出去。店家告诉我说像我车子这样,估计是发电机的问题了,因为开了空调和大灯,需要13.8伏,结果我的车子的发电机只能到13伏。所以他建议我检查一下发电机。先帮我把电池换了再说吧。
换了一身的运动服,送了儿子去励步,我就赶紧健身去了,看了看时间表,瑜伽来不及,动感单车没位置,跳操我也不擅长,那只能是自己上上跑步机了。开了卡已经一年多了,我基本上没怎么来运动,真是浪费啊。所以为了好身材我也要多运动几次啊。不要跟钱钱过不去。
可能是太久没跑步了,我也明白欲速则不达的道理,所以只敢在跑步机上快步走,慢走加小跑花了三十分钟而已。结果膝盖有点受不了了。能感觉到膝盖发热,看着汗水也出来了,感觉还不错。就是怕自己坚持不了啊。坚持才是胜利呢。我还能说什么?
运动完就去接儿子下课。结果发现外面下起了大雨。幸好车子停在车库,也幸好带着洞洞鞋出门,证明我还是有准备的咯。把儿子抱上车的,他很担心我不跟他一起回家。他现在比以前任何时候都粘我了。其实我很开心这样的时候,因为随着他年龄的增长,这样依恋就会越来越少了,就换转来我会依恋他依恋我的时候了。所以趁着孩子还依恋我的时候我应该好好享受这段日子的。
本来回家了不想出门,应该好好陪陪儿子的,结果湿哒哒的头发让我非常难受。儿子,真是不好意思啊,妈妈要出去洗洗头发了。儿子超级不情愿地跑去跟阿姨睡了。临出门前我答应儿子,妈妈回来一定抱你回来睡。我不要食言才好。
表哥陪我一起去洗头发的,起码这么晚还有个人陪着我,挺好的。
520就这么过了……其实怎么过都是一天而已。没啥特别。521,特别了吧?曾经有人跟我讲过的521……那只对我有特殊意义的三个数字吧?不解释。
微信上敲诈了老公521块,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