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又见旧同学   

2015-05-23 23:59: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让我总结最近的生活,那就是又见旧同学。今天上午送了儿子去励步,然后赶着去买菜,根本没时间接儿子。前天听了一句话,结果昨天凌晨做了噩梦,一连两天都没休息好,今天有点犯困。本来计划着下午早点休息的,结果在午休的时候接到了初中同学的一个电话,她来珠海了,不管咋样,接待是需要的了。挣扎着起来给她预定酒店,想着去哪里吃饭。因为我最近在喝中药的药包,所以我要戒口,不能吃辣,不能吃海鲜,那吃什么好呢?最后带他们去吃了海南椰子鸡。幸好这个我能吃。
阿敏是我初中同班同学,但是我们也许久没见,见面我们就忍不住叽里呱啦地聊了一通,得知她现在的生活状态,也获悉一些其他同学的生活状态,挺好的。她的大学同学来看她,他们顺道来珠海看我,挺好的。能够见到旧同学也是挺开心的一件事。
昨天下午老爹应堂弟的邀请,去了他们公司走走。晚上是一起吃饭的,席间见到了他另外三个拍档,不管是贺总,王总还是常总,真是人不可貌相啊,个个都是深藏不露的,每个人身上都有一些故事。他们现在不干活也不愁吃穿了,但是他们还愿意折腾,这种精神真是让我佩服,我就喜欢这样的正能量。希望有空能够多向他们请教。
本来家里有好吃的荔枝的,想着可以拿点去深圳,结果老妈送完了,好吧,很快荔枝就熟透了,有得吃了,可是我这肥该怎么减啊?炎热的夏天就要来了,我的肥肉还挂在身上呢?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