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生活需要调剂一下   

2015-05-28 23:57: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很休闲,老公去忙老公的,老爸去忙老爸的,剩下我自己管自己的。表姐本来说来接我的,最后因为没车作罢。那电话给朋友小邹,他正好要到GZ,好吧,搭上我是顺路的事。不过得先跟他下乡处理点事。那都是小事,我只是游车河而已。
下午去詹姐办公室坐着聊天,聊了一下午,等到四点多赶着去农村吃饭。虽然跑得老远的去吃一顿,但是其实不在乎吃什么,在乎跟谁吃。老爹的一些老部下也出现了,好热闹。
吃完了回城里,我跟着老公去卡拉OK,发现我还是不喜欢这样的环境,远没有那天我和老灰在量贩式里唱得爽。不过很感谢老公,在我想唱歌的时候带我去唱了。爽了ok了。
今天托表姐给张总快递了两箱荔枝,妈的,酱油比鸡贵啊,快递费比荔枝都还贵呢,还要托运到京城去的。一番心意而已,计较不了那么多了。谢谢表姐。
记录一下昨天……昨天和老公从老家赶回来,马不停蹄地带着老妈和阿姨,还有老公一起去找梁行办理业务。阿姨和老妈都是去办理ukey的业务,老公是申请换卡。我的业务啥时候办理呢?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