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儿子   

2015-06-22 23:09: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一天赶了三地,从牡丹江到北京,从北京到珠海,不是一个累字可以说得完的辛苦。还在飞机就已经觉得腰酸背痛,这都不是最难受的,最难受的是脖子,我觉得我的脖子出问题了,总是觉得快断了的感觉,估计是脖子出问题了,得找医生看看才行了。
儿子从前天发烧到今天,听说今天还有点反复,于是早上老爹做出了一个决定,把明天的回程机票改到今天下午飞。本来计划先飞北京,过一夜休息再飞一程。结果老爹临时的改变,我们把明天的飞机改到了今天下午四点多的,我们十二点多回到北京,立刻下飞机取行李,然后转到2号候机楼再改一次票,坐上了两点多起飞的飞机回来珠海。这就是说今天我们改签了两次机票,总算在晚饭前回到了珠海。
晚上吃了晚饭回到家,儿子高兴地蹦到车前迎接我,不像上次我从老家回来那样生气不理我。晚上我给孩子复习了英语课本,然后给他拍了录像,然后上床睡觉。
我抱着他,问他妈妈不在家的时候想不想妈妈,他说想妈妈。让我心里甜滋滋的。昨晚很想儿子,以致梦里都有儿子的身影。我告诉他,我梦见了他,他一开始不吱声,我问他,妈妈这样说,你有啥感觉?高兴啊?他说“嗯,高兴”,我是不是有点强迫性的让他回答这个问题?
儿子今天还有点发低烧,希望他能够快点康复。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