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城市签到旅游告一段落   

2015-07-19 23:54: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用了近八天的时间,去了北京、北戴河、天津、上海、苏州五个城市签到,按这个奔走的速度,我基本上是到一个城市签到完毕就走人。还是有收获的,起码在北京见到了张总、赵同学,在苏州见到了十三年没见的岳同学,今天离开上海前我见到了也是十三年未见的孟同学。好感慨,感慨的是时间究竟去了哪儿了,一晃就是十几年啊。我不是一个擅长和老同学叙旧的人,奇怪的是见到她们我竟然觉得感觉依然熟悉,虽然我们十多年没见,却不会因为时间或者空间的距离让我们的心有距离。
我们在丽思卡尔顿的58楼喝了一顿很昂贵的下午茶,坐着聊天,说着那些我们共同的回忆,说着我们不曾知道却想了解的过去。孟同学说见到我感觉见到了亲人,说后天是她生日,见到我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我们宿舍五人,至今就剩下孟同学没结婚了…希望她早日找到好归宿。
出去这些天,挺想儿子了。儿子也是我贴心小棉袄。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