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顺利通过面签   

2015-07-31 23:59: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预约了美国面签的日子,一大早和老公领着老妈和公公去广州美国领事馆面签。见到张总的时候是9:45,后来才知道面签的时间是10:15分。张总把资料递给我们告诉我流程,剩下的就是我们自己去弄了。我听从张总的,除了一个手机和车钥匙带着之外,其他都没带东西。我们进去面签的时候,一个阿姨帮我们保管手机的,30元一次。尴尬的是我们面签完毕拿东西出来的时候发现谁也没带钱…幸好张总还在,所以问他借了钱…
面签的经过非常简单,也很顺利,就是排队的时间有点长。经过两三重的资料检查和一轮的安检,最终进了领事馆里面。我们是以家庭为单位做的签证,进去领事馆之后先是在一个窗口进行护照的查验和登记,然后十个手指指模的录取,最后才是见面签官。
递交护照给录入的时候,我选择了三号窗口,挺顺利地登记完了。又排着长长的队伍等着录入指模,先是左手四指,然后右手四指,最后两大拇指同时录入,也是挺顺利的。因为有穿红衣服的工作人员的指引,貌似一切都挺简单的。最后等着见面签官的时间稍微长了点,轮到我们的时候,我们排在第十七号的窗口。前面有两个人,最前面的那两个小伙子花的时间稍微长了点,因为英文不好,最后面签官找来翻译,听到面签官问他们是谁要求签三年的,他们才明白是填写资料填错了。于是经过翻译他们一问一答地面签,包括问他们去美国干什么,他们的公司是干什么的,他们的具体职位,他们公司离领事馆有多远,过来一趟需要多长起来…问的问题让我有点目瞪口呆。因为上网看过说如果顺利的话,面签官会收走护照,否则就当场归还护照。我在等待的时候就看到18号窗口一个单身女人回答了面签官的问题,结果还是被拒签了,因为我看着她的护照没有被收走。原来不是每个人都能过通过面签的。正在我为前面那两个小伙子担忧的时候,发现面签官居然让他们通过了,把他们护照给收走了。原来只要能够证明得了你只是想去旅游,没有黑在美国的心,那签证还是挺顺利的。
经过那两个小伙子的一轮折腾,我前面的那个单身女人很快速地面签成功。面签官就问她去美国干什么,问她是做什么的,她回答是国家公职人员,然后她还拿出一些证明出来,结果签证官都没看她的证明。因为张总告诉我们,见到面签官的时候只需要递上护照就行了,那些原件资料什么的,面签官需要看再拿出来,不看我们拿着就行。
我们是以家庭为单位的面签,四个人排成两排,轮到我们的时候主要是我去讲,因为我出国的经验比较丰富。轮到我们的时候,我递上了护照,然后签证官问了我们几个问题,去美国干什么?你们之间是什么关系?在美国有没有亲戚朋友?你们有孩子吗?你们有出国经验吗?我一一回答,如实告诉她我们去美国旅游,我们是一家人,分别是我先生,我妈妈,我公公。我们有小朋友,但是今天没有跟我们一起面签。我们在美国没有亲戚朋友。除了我老公和孩子,我们都有出国经验。回答完毕之后,只见到面签官在电脑上敲字…过了两三分钟,她满脸笑容告诉我们,我们顺利通过了面签。有点不敢相信,准备了这么多东西,居然竟然就这样通过了面签,连资产证明,单位的准假都不需要拿出来给他们看,这么快?
出来见到张总,告诉他面签的结果非常顺利,他也替我们高兴。他看了一下我们的资料,把一些复印件和单位在职证明的原件拿走了,答应预计十天左右帮我们拿到了美签的护照后,立刻再帮我们递交加拿大签证的资料。希望一切都顺利吧。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