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同学聚会之后   

2015-08-25 23:46: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筹备了将近二十天的初中毕业二十周年的同学聚会终于圆满成功地聚了。虽然时间只有短短的21~23三天,但是我们发动了同学的力量,一共有46位同学和4位老师前来,只是初中的语文老师因为眼睛的问题,所以我们只是去慰问了一番,三位老师包括初中的数学老师,初一的班主任,初二初三时候的班主任前来了。其实初一的班主任当年因为年轻,刚刚做我们的班主任,所以处理问题方式有点偏颇,有部分同学不喜欢他的,但是后来大家都冰释前嫌了。这是这次聚会最大的收获之一。
其实我20号才带着儿子老妈从海陵岛回珠海,结果第二天又要自己开车回去,说实话,觉得超级累,但是因为是参加期待已久的同学聚会,反倒能撑着回去。当天晚上只是见了部分同学,只是简单地拍了个合照就分手了。第二场就是和几个小学同学吃个宵夜见面聊聊天。发现同学之间情谊还是存在的…这种感觉挺好的。
第二天才是我们聚会的重头戏,一早我们派了12个代表回到乡下去探望语文老师,听听语文老师再给我们讲讲课。老师挺激动的…因为难得我们这么有心去探望他。虽然头一天我很晚睡觉,但是还是坚持早起一起去看老师。临睡前我跟自己讲,人生没有几个二十年,我怕下一个二十年看不到我这个老师了,所以第二天不用调闹铃我都能够按时起床。
看完老师中午先聚餐一轮,有同学来敬酒,因为当时他出差在外,还在犹豫不决要不要回来参加,后来我说了一句,人生没有几个二十年可以相聚的…于是就为了这一句,他提前回来参加同学聚会了,还要感谢我。其实不用感谢我,只是他自己看重这份同学情谊而已。这同学我们小学和初中一共同班了九年呢,所以说还是很难得的。
下午稍作休息,然后晚上才是师生聚会和唱k…平常不喝酒的我还是推迟不了,喝了一些红酒…有点醉了,因为饭后我有点犯困…最早跑去唱k,然后等同学来得差不多了,我有点犯困了,结果就这样的状态都能坚持玩到凌晨一点多,和同学们一起离场的,好难得啊。
可能是太激动了,很多同学基本上是二十年没见过的,等于毕业之后基本上没有再见,没有交集了。我不是个擅长和同学叙旧的人,也不热衷参加同学聚会,所以这样大型的聚会我还是第一次参加呢。没想到我也会去凑这个热闹。太感谢初中有心的同学了,所以我们才能成功地相聚在一起,感谢。
第二天吃了早餐,然后…再聊聊天,然后收拾一下准备离开了。时间真的很短暂啊…很怀念。希望下次二十年还能这么热闹。
回来这几天还是觉得累。因为24号是小表妹阿丽的大喜日子。所以我才23号从老家赶回来的。表姐们也一起上来了,然后…又去天昏地暗的开台…然后…参加婚宴,然后一直到今天,稍微翻魂了…然后…今天儿子和妹妹在玩,发现儿子已经有主动攻击妹妹的倾向了,妹妹真是欺善怕恶啊,小时候是妹妹欺负哥哥的,现在是换过来了。不过这两个两小无猜的兄妹俩,小的时候打得再厉害,长大了感情就会很深。像我和火火,姐妹情深呢。
昨天火火说起她婆婆知道她要带儿子去美加,提出也想去…我拒绝了,结果今天她婆婆就发动了眼泪攻势…吓死。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