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孩子上大班了   

2015-09-01 23:59: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孩子上大班的第一天,很遗憾,上学第一天迟到了,我又没送他去教室,下午在外面忙着,也没空去接他下课。内疚一下。
昨晚老师发了信息,要求检查小朋友的指甲,要帮忙剪指甲。我知道儿子的指甲很长了,他不肯给剪指甲,还把指甲当做攻击妹妹的手段,最近他的攻j性比较强,总是打妹妹…我问他为什么不肯剪指甲,他说痛。难道是小时候我给他剪指甲留下的痛苦的记忆吗?可怜的孩子,又是妈妈的错。我保证之后不剪痛你,行吗?阿姨三更半夜来跟我说儿子不肯剪指甲,睡着了也很警惕。那就算了吧…只能等待他愿意的时候再说咯。
昨晚打包的小龙虾火火吃得不过瘾,强烈要求今晚再去吃。好吧,我也想吃。下午去见了方总,和他聊了一下他在土耳其的所见所闻,以及他了解到的情况。还有些事情是要继续落实的,加油。方总送了我几箱牛奶…哈哈哈,方总做水果我们有水果吃,做牛奶我们有牛奶喝,做开心果,那大家开心晒。嘻嘻嘻。
晚上吃麻小,发现我们这帮吃货太能吃了。一口气上了四斤,干掉了。然后又上了两斤油焖大虾,最后也吃光了,还喊了水煮鱼呢,都没啥剩的…顿时觉得我们太厉害了。饭后太饱了,于是提出去看电影,看终结者:创世纪…场面打斗得太厉害了…吓死,老了,看来以后还是少看这些打斗场面,费事睡不着。
昨天在回程的时候,杨柳给我电话,说写了一部小说,让我当第一读者。我今天抽空看了,其实这是一部她的成长史,她是以她孩子的口吻是叙述的…文章很流畅,可是如果想要出版,单从市场角度出发,估计难以达到畅销的目的吧。发现每个人都不容易啊…看着杨柳,觉得她撑得挺不容易的。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