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一切顺利  

2015-09-13 23:59: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虽然是15号才出发,但是我已经过上了快乐的假期生活。譬如10号就带着儿子回老家了,考虑到公公要跟着我们去加拿大看大伯,一直会待到明年2月5号才回来,婆婆一个人在家很孤独,所以趁着表姐去送儿子去上大学的来回,我趁机也带着儿子回来看看奶奶。
  周四回来了,然后见到初中同学。十几年没见,加上上次同学聚会的时候很匆忙,根本没空多说几句,所以我们都是靠微信去联系。其实发现初中同学的情谊有些时候比高中的还深呢。
  儿子跟着回来的这些天,他又开始迷上了IPAD,我很担心他这样的状态,出去二十多天回来接戒不掉IPAD了。。。不过希望我的尽心陪伴能够让他暂时忘记IPAD吧。
  前些天把我累得要死,因为表姐上去了,我陪着表姐玩,然后晚上回到家还得和老公他哥嫂视频,和他们讨论商量并确定住房、行程等。最后定下来我们先去温哥华,然后住在民居里,这一个礼拜用来倒时差和适应环境。哥哥已经租好了车子了,准备带着我们兜兜转,温哥华附近的景点肯定要去走走看看感受一下的。然后还会带着我们去美国的西雅图,然后我们再回温哥华,等过完中秋之后,我们就坐游轮出发去洛杉矶。听说那是三层的游轮呢,吃喝拉撒睡带玩的全部在船上度过,当然去到一个地方,还能让我们下来游玩一轮的,应该挺不错的,我听到就很期待这美妙的旅程快点到来了。去到洛杉矶之后,我们就在美国的西部游玩几天,然后7号就坐飞机回温哥华,然后8号我们就飞中国了。嗯,这样的安排应该挺不错的吧?
  我以为一切都准备得差不多了,结果火火前两天突然问我他们的签证回来没。。。把我吓一跳。。。找了张总,最后周五的时候拿了回来。。。签证总算全部下来了。。。
  我在回老家之前,把我和老妈准备去澳洲时候需要用到的签证资料全部整理好了,快递到广州去。为了准备这些资料,真把我累惨了。
  一切都准备得差不多了。。哥嫂那边帮忙把住宿的地方,接送的车子,还有行程都安排好了。我们这边签证早就出来了,机票已经定好了,连大人小朋友在内是7个人,妈妈和公公给他们定了公务舱,然后其他年轻人全部是经济舱,希望这十二三个小时的飞行距离我能熬得住。旅游保险明天需要落实下来。 盒子已经定好了,应该快递到家了吧。小米盒子也在网上定好了,希望能够帮助公公排解寂寞时候能用来收看电视时使用。还有嫂子需要帮忙带的书应该也差不多到家了吧。去香港机场的船票我都已经在微信上订好了。。。此外,还有什么需要准备的呢?
  今晚让阿婵帮我去买了染发剂回来,然后明天回去需要染发再出行。虽然我在网上已经买了口红式染发用的东西,据说是墨鱼汁作为原材料的,但是只能应急使用一下,因为弄完以后用梳子梳头发,梳子都是黑色的,有点讨厌啊。。。烦死了,这么多白头发,咋办呢?
  明天还要回幼儿园把儿子的被铺拿回来清洗干净,然后领新书。。。希望儿子不用一味地想着玩手机和IPAD。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