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L拔生日快乐   

2015-10-20 23:57: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L拔一周岁生日,祝福他快高长大,身体健康,开开心心。今天同时又是阿木和青姐的生日呢。
最近忙着办理和帮忙办理签证事宜…好不容易把资料整理好,祥哥昨天才送到广州去…希望还来得及,希望一切顺利。
昨天和阿姨带着儿子和火火妹妹一起去香港换证…发现挺顺利的,就是花钱找人帮忙拿筹觉得有点贵,但是没办法,我们的时间有限啊。幸好当天来回,还是挺方便的。还有点时间在中港城逛街,居然竟然还买到了衣服,大丰收啊,挺不错的。老妈和婆婆都有礼物,都挺开心的。
今天晚上有饭局,发现教育也是一门大学问,营销也有不少东西学…在当前这种环境下,如果实在没有别的出路了,那静下来读读书也是不错的选择嘛。活到老,学到老嘛。
老公今晚回来了,应该让他明天送儿子上幼儿园了。儿子新历生日赶不上,不知道能否赶上农历生日了。车子前几天就出问题了,几盏灯一起亮起,要开去4s店看看咋回事了。
儿子从美加回来之后,去幼儿园容易有情绪,他今天又嚷嚷说不想上幼儿园,想在家里玩。我又在车里给他讲了一大堆的大道理…希望他能够听得懂我讲什么。儿子,娘希望你开心成长啊,但是你总得学到知识,有谋生技能才行啊,娘以后出国定居,估计都要指望你才行了,你可要努力再努力啊。
今天买了跳绳和儿子一起跳,发现儿子很怕挫败感,得想想咋办才好。

欠老公他哥哥的钱钱今天总算转账成功,一次性付清了,非常感谢他们热情的款待。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