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生日快乐   

2015-10-23 23:42: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儿子农历生日,正常过了新历就不过农历了,因为他希望和小朋友一起分享,于是我答应他,等他农历生日买个蛋糕送到幼儿园,让他和他的小朋友们一起分享。结果跟老师说,老师不答应这种庆祝的方式,于是改为给孩子准备了紫菜,让他在班上分享。
晚上老师传了相片来看,是孩子在分享紫菜。听说他的小伙伴们纷纷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内心的祝福,有的小朋友主动跟儿子说happy birthday,有的对儿子说I love you,还有的主动拥抱了儿子。老师发来了n多张相片。
今天忙了一天,早上送完儿子之后,和火火大家去看了硅藻泥,打算家里装修就用硅藻泥,问了一下价格,了解了一下产品。结果火火老公说他公司有个老总,说硅藻泥的价格更优惠,结果去到她老公公司发现人家说的是2006年的价格,三十多元一方,晕死…中午去看了家具,下午又去新房子看了一下。半年多没去看,结果看的时候发现密码锁居然改了密码…晕死,自己是房主都进不去了。喊了装修的李工过来,又去参考了隔壁家的装修,李工又带着我们走访了几家,让我对装修有点头绪了,真是不是件省心的活啊。
看完房子,下午又赶着去接儿子。接上儿子,我问他今天在幼儿园是否开心,他说开心,我问他今天最难忘的部分是什么,他说同学们给他唱生日歌…嗯,记得就好,开心就好。
我给儿子订了个小蛋糕,约了妹妹约了科比约了淇淇妹妹…反正最后是几个小朋友一起吹的蜡烛,一起切的蛋糕,妹妹更好玩,她说她终于吹到了蜡烛,哈哈哈哈,拜托,这是哥哥的生日呢。不过没关系,开心就好。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