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熬不住了   

2016-02-16 22:40: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年过得让我太累了,熬不住了,终于在昨天受了风寒,加上熬夜多日,我顶不住了,今天挣扎着去看了杨医生。幸好阿姨今天到了,不然我真的撑不下去了。儿子明天上幼儿园了,明天又是姑姑的年例,算了,不要为了吃一顿如此奔波了,不值得啊。还是好好地照顾儿子上幼儿园然后自己休息休息吧。
初六带着孩子去看舅母,带回了老飞和她女儿,阿琴也来帮忙作伴。初七是情人节,请了姐妹们回家开大食会,做了海鲜大餐,亲自下厨。和我的兄弟姐们以及他们的孩子们一起过情人节,挺不错的选择啊。初八是十五号,是我和老公登记结婚十一周年,结果没啥值得庆祝的,回娘家吃了一顿饭,然后和哥哥们一起玩。只是没想到我身子单薄,气温一下子降下来了,有点受寒了,回到自己的家,喝了一碗姜母茶睡觉,结果妹妹和儿子把我夹中间,我一夜没睡好,更甚的是我居然竟然六点就醒了。泪奔啊,要知道昨晚是凌晨一两点才睡的呢。眼睛都睁不开了,太痛苦了。中午回娘家吃饭,下午约了医生,结果一睡到下午四点才起来,我这是怎么了?人家说财多身子弱,我又缺钱,身子又弱怎么办啊?
晚上参加了开心妹两周岁的聚餐,回家来赶紧洗澡睡觉了。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