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看电影   

2016-02-20 00:35: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虽然咳嗽还没好,但是一早已经去挂号看了耳鼻喉科的刘主任,同时挂了杨主任的号,最后刘主任帮我看了看喉咙和鼻子,只是给我开了一个喷鼻子的和做三天雾化,他让我配合着吃杨主任的中药。我再去找杨主任,跟她讲她前两天开的药不够猛,止不住咳嗽,喉咙还干疼得很。我没告诉她,昨晚晚上老公回来了,我等他等到十二点多的时候又着凉冷到了吧,然后喉咙好痛,不知道是喝茶的缘故还是喉咙痛的缘故,一夜下来我只睡了一个多小时,四点多睡的,结果五点多又醒来了。然后发现落枕了,左肩膀痛得不得了。看完医生,抓药之后,已经十一点多了,接上阿婵去坦洲了解大坡决,最终也就没啥收获了。午饭后特别困,本来约好了林医生我也推迟了回家睡觉,让阿婵帮忙约宋医生,试试他的手法。一觉醒来,阿婵已经帮我把儿子接回来了,去做完理疗然后舒服多了,宋医生叮嘱我不能多动脖子,明天还要继续去。嗯,希望能够早日康复吧。
上午前定好了票,打算去看电影美人鱼和藏龙卧虎的,因为在校友群里已经讨论得沸沸扬扬的是这两部片子都是大学一师姐投资拍摄的,肯定得捧场啊,我一口气买了两场电影票,每场买了六张票,结果火火也买了,最后是她一家三口加上嫂子,我们夫妇,阿婵夫妇,还有老爹老妈一共十个人去看电影,感觉真爽。火火带着女儿去,我把儿子放在家,因为儿子老是坐不住看电影的,让我头大不已。
老公今天跟我说想明天回去看年例,我很诚恳地挽留他,因为我现在感冒没好,身体很虚弱,儿子需要有人带,所以我希望他留下来陪陪我,帮帮我,结果我如我所愿。谢谢你,老公。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